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淄博嘉丰矿业
有限公司67%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海航投资公告编号:2017-072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淄博嘉丰矿业

有限公司67%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25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淄博嘉丰矿业有限公司67%股权及债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淄博嘉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丰矿业”)67%股权及10,410万元债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履行挂牌所需相关程序,签署挂牌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0月2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66)、《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淄博嘉丰矿业有限公司67%股权及债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7)。

2017年10月26日,公司将嘉丰矿业67%股权及债权委托北交所首次公开挂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0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淄博嘉丰矿业有限公司67%股权及债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9)。

截至2017年11月23日挂牌公告期满,本次挂牌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后续公司将委托北交所进行第二次挂牌,最终成交情况以公开挂牌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