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
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7-67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集团”)的通知,兴业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份被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 兴业集团共持有本公司556,075,35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 本的29.76%,其中已质押股份538,910,973股,占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 的96.9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84%。

4、股东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股东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