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7-104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闻传媒”)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国广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广资产”)的告知函,其于2017年11月23日继续通过“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永盈1号单一资金信托”(以下简称“永盈1号”)增持公司股份5,7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28%)。现就其本次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国广资产。

二、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票。

三、增持股份的数量及比例

国广资产通过永盈1号增持公司股份5,7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28%,交易金额60,860,032.66元。

本次增持前后,国广资产均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股股东,其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华闻传媒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三)国广资产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华闻传媒股份。

国广资产如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公司将继续关注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