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7-097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11月22日以电话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鉴于本次审议事项紧急,经全体董事确认,一致同意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会议。会议于2017年11月23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当参加表决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5名。会议由董事长顾永德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买惠州茂硕部分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竞买股权事项,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买股权相关事宜,如竞买成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必要的法律文件以及办理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本次竞买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情请参阅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竞买惠州茂硕部分股权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 5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7-098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11月22日以电话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鉴于本次审议事项紧急,经全体监事确认,一致同意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7年第8次临时会议。会议于2017年11月23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当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廖青莲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买惠州茂硕部分股权的议案》

详情请参阅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竞买惠州茂硕部分股权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 3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简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7-099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买惠州茂硕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惠州茂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茂硕”)是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其89.64%的股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茂硕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研究院”)拥有其0.36%的股权。

惠州茂硕于2014年3月接受广东省粤科财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财政”)股权融资计划;粤科财政以人民币6000万元对惠州茂硕进行增资,其中1111.1111万元计入惠州茂硕的注册资本,粤科财政获得增资后惠州茂硕10%的股权,溢价部分4888.8889万元计入惠州茂硕的资本公积;详情请参阅2014年3月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惠州茂硕进行股权融资暨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的公告》。

本次股权转让需要履行国有资产转让的交易程序,粤科财政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惠州茂硕10%股权。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8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参与竞买事项,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买相关事宜,如竞买成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必要的法律文件以及办理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

本次竞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依据本次竞买惠州茂硕10%的股权挂牌价格7076.67万元,本次参与竞买股权的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竞买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竞买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广东省粤科财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0868289244

成立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吴菡

住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大厦4301房自编号18房

主营业务:风险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收购、处置、经营资产;为创新型中小企业展开各种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投资项目经营管理;资产受托管理。

粤科财政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竞购标的基本情况

1、惠州茂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22694795935P

成立日期:2009 年10 月14日

地址:博罗县罗阳镇鸿达(国际)工业制造城

法定代表人:顾永徳

注册资本:11111.1111万元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大功率LED路灯电源、隧道灯电源、汽车充电器、光伏并网逆变器、开关电源、变压器、电子元器件、五金塑胶配件;物货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限制的项目除外)。

2、主要财务情况: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情况如下:

单位:元

3、股权结构如下:

四、交易价格

依据本次竞买惠州茂硕10%的股权挂牌价格7076.67万元,具体竞价方式以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发布的交易条件为准。

五、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股权是公司对现有下属企业股权架构的调整优化,使得公司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推动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本次竞买股权事项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公司依然是惠州茂硕的控股股东,不会改变惠州茂硕的主营业务,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及业务开展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若竞买不成功,也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产生影响。

六、风险提示

本次竞买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