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2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竞买方式获取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02-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65 证券简称:天地源公告编号:临2018-005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竞买方式获取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月31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天津天地源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买方式,以总价3.309亿元获取天津市塘沽新城镇地区“津滨塘(挂)2017-17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津滨塘(挂)2017-17号”地块位于塘沽新城镇地区,东至海意路、南至津益道、西至海畅路、北至海河南路,占地面积45.62亩,容积率1.0-1.5,计容建筑面积4.62万平米,自持面积5,93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

特此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