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2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8-02-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8-009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信息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高科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黑龙江省创新创业载体、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公共服务平台奖励资金100万元。

该笔奖励资金是按照《黑龙江省创新创业载体、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公共服务平台奖励资金实施细则》(黑工信企业规联发〔2017〕11号)规定,经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财政厅评审确定的。

二、补助的类型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公司收到上述款项后,将该笔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经初步测算,上述补助的取得将影响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约75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过去十二个月获取政府补助情况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7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8日共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86.27万元,明细如下:

特此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