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7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8-07-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公告编号:2018-057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6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6月30日、2018年7月1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8)和《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6)。

公司于2018年7月23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最终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公司注册地址由“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芙蓉工业区2#、4#、7#、9#栋,厂房3栋”变更为“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规划四路1号”。

除以上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