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7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
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8-07-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9证券简称:合诚股份公告编号:2018-058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

解除质押的公告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于2018年5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部分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爱平女士将部分股份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4)。

一、 股份解质的具体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黄爱平女士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黄爱平女士持有合诚股份34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0%,本次解质后剩余质押191.4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54.88%、公司总股本1.87%。

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二、 全体一致行动人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一致行动人黄和宾、刘德全、何大喜、陈天培、林东明、陈俊平、黄爱平、高玮琳共持有公司股票4,515.00万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5%;合计质押1305.2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28.91%,占公司总股本12.73%。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