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7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
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2018-07-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18-065

债券代码:143119 债券简称:17璞泰01

债券代码:143514 债券简称:18璞泰来

关于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

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或具有同等职责的人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公开发行了规模为1亿元的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并根据经营需要申请了银行借款、融资租赁。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2017年12 月31 日(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超过20%,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披露其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

截至2017年12 月31 日,公司净资产为25.53亿元,借款余额为3.53亿元。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借款余额为10.16亿元,累计新增借款6.63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25.97%(本年度相关数据未经审计)。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一)银行贷款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银行借款较2017年末增加4.48亿元,占公司2017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7.55%。

(二)公司债券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债券余额较2017年末增加0.98亿元,占公司2017年末净资产比例为3.84%。

(三)融资租赁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融资租赁较2018年末增加1.17亿元,占公司2017年末净资产比例为4.58%。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目前所有债务均按时还本付息,上述新增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上述数据均为合并口径数据,其中2018年相关数据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