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27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1日以电话及书面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全体董事均确认公司已将召开本次会议的安排及相关议案依照《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前进行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14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苏日明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爱迪尔”)向福建海峡客家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客家投资”)申请借款不超过1,000万元,并由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先生为龙岩爱迪尔的上述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提供的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担保的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请参见2019年3月15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28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担保概述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爱迪尔”)向福建海峡客家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客家投资”)申请借款不超过1,000万元,并由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先生为龙岩爱迪尔的上述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提供的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担保的相关事宜。(具体以龙岩爱迪尔与海峡客家投资签订的相关协议为准)。

由于本次担保额度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且龙岩爱迪尔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根据有关政策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本次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通过后,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龙岩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8年01月28日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公司住所: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永杭路81号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四层417室

4、法定代表人:苏永明

5、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800671908407U

7、经营范围:珠宝首饰、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的销售(含网络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公司关联关系:公司持有龙岩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100%股权。

最近一期财务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龙岩爱迪尔资产总额1,673.59万元,负债总额968.3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总额1,481.55万元,净资产705.25万元,资产负债率57.86%;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086.97万元,净利润39.60万元。(未审计)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3、担保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龙岩爱迪尔借款提供担保,有助于促进其经营发展,解决其经营发展所需资金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龙岩爱迪尔目前经营及资信状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不会对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产生影响。

上述担保符合有关政策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由于本次担保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且龙岩爱迪尔资产负债率均未超过70%,上述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提供担保及履行的审批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6,2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59%。其中,公司已审批的对下游公司担保总额为33,000.00万元,为下游公司担保余额为22,0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09%;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为24,2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50%。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