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交易日
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情况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钢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交易日

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3月11日)下午收市时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二、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特此公告。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