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9-01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有关本次回购公司股份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公告》及《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2019年3月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 2019年3月8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二、2019年3月8日公司前十大无限售条件持股情况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