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2019-004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第九届三次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纺实业)40%股权。经过两次挂牌,最终确定江苏景古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古投资)为受让方。2019年3月4日,公司与景古投资在交易中心的鉴证下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及《债务偿还协议》。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2日、2018年11月17日、2019年1月3日、2019年3月6日发布的《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公告》《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进展公告》。

二、交易完成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建纺实业40%股权转让全部交易价款1,201万元及第一批债务偿还款818万元,相关股权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业已办理完毕,公司不再持有建纺实业股权。按照《债务偿还协议》约定,景谷投资应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支付第二批债务代偿款1,907.05万元及相应利息。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