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 万元

注:本报告期内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对上年同期数及期初数进行追溯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开发项目增加,公司总资产同比增加28.05%。本期完工交付房地产销售收入规模大幅提升,公司对联营公司实现的投资收益有所增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0.73%。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公司2018 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李光宁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俞卫国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新云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