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长助理、风险总监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60 证券简称:紫金银行 公告编号:2019-011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长助理、风险总监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杭浩军等4人任职资格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19]55号),核准杭浩军行长助理任职资格,胡建风险总监任职资格。

杭浩军、胡建的简历信息请参见2019年1月26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2019-004)。

特此公告。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62 股票简称:西藏矿业 编号: 临2019-002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召开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6,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及5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9年3月14日,公司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26,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19-005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4日,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春敏先生的辞职报告。李春敏先生因退休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春敏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的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春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李春敏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71,300股,其所持公司股票将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规定进行管理。

李春敏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对李春敏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