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19-021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基本情况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葛国平先生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1,5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13%。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已于2018年2月14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以及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并分别于2018年12月20日、2019年3月1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76、2019-019)。

2019年3月14日,公司收到葛国平先生发来的实施完毕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葛国平先生自2018年9月19日至2019年3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9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78%。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备注: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包括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和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