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9-011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4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马建成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申请称“因本人个人原因,现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并一同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司董事会原有董事 6人,其中独立董事2人,马建成先生辞职后,董事会现有董事5人,其中2名独立董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马建成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马建成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可生效,马建成先生辞去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马建成先生在担任董事、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独立董事对马建成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的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经核查,马建成先生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的原因与披露原因一致。马建成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的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和经营运作产生不利影响。我们同意马建成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