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3月1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1、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若截至每年3月、6月、9月、12月的第五个工作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高于0.01元(含),则本基金须进行收益分配,每次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25%,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则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相应类别的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同一类别的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截止本次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25%。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现金红利发放日”是指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款划往所在销售机构账户的日期。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12日发布公告,自公告之日起限制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任一基金份额类别的单笔或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超过1,000,000元(不含),本公司有权拒绝。本基金将自2019年3月20日(含)起取消上述金额的限制。

(2)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3)权益登记日当天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申请赎回或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4)投资者可通过登录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