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0 证券简称:号百控股 公告编号:2020-021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号5号楼(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多功能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李安民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及议案的表决合法有效。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其中陈文俊、黄智勇、闫栋因疫情防控原因请假,独立董事蔡敏勇、李川因公请假;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其中王瑜因疫情防控原因请假;

3、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杰,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培忠出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及资本性投资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利用短时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与中国电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长薪酬和绩效考核情况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津贴调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4、议案名称: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的议案

1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16、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所审议的议案为普通表决事项,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根据现场与网络投票的结果,本次会议所审议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建、孙晨怡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提出临时提案的股东资格及出席本次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40 股票简称:号百控股 编号:临2020-022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十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在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董事会十届一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及其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安民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同意9票,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决定聘任董事陈之超兼任公司总经理,聘任李培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同意9票,反对0票, 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决定聘任张明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同意9票,反对0票, 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在对拟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后同意上述两项议案提请本次董事会审议聘任。

公司独立董事蔡敏勇、李川和徐志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及其赋予独立董事的职责,就聘任董事陈之超兼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张明杰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培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李安民为主任委员,陈之超、芮斌、蔡敏勇、李川为委员;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徐志翰为主任委员,蔡敏勇、李川为委员;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李川为主任委员,蔡敏勇、徐志翰为委员;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蔡敏勇为主任委员,芮斌、徐志翰为委员。

上述人员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同意9票,反对0票, 弃权0票。

五、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周新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同意9票,反对0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附:选举聘任人员简历:

李安民,男,1969.12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复旦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曾任上海市电话局总师室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上海市电信公司总师室总工助理、新业务开发处处长,东区电信局局长、党总支副书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无线产品部副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副董事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创新业务事业部(信息安全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陈之超,男,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 高级工程师,浙江大学硕士毕业。曾任温州市电信局通信建设部副主任、主任,温州市电信局局长助理,浙江省电信公司温州市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号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

张明杰,男,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监,上海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子公司总经理、挂职副总经理,中国电信无线产品部合作推广处负责人,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总工助理、部门主任,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副院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

李培忠, 男,1962年6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联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实业发展部副经理、综合电信事业部副经理、投资业务部副经理,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经理、综合部/党群工作部经理,公司董事会秘书兼综合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周新明,男,1984年3月出生,浙江大学金融学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职于号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部、结算部。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640 股票简称:号百控股 编号:临2020-023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十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在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了监事会第十届一次会议。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及其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的推荐,选举王瑜同志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监事会议事规则》之相关规定,监事会列席了公司十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认真审阅了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董事会会议资料,对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的各项议案,对该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各项议案内容的审议进行了监督。监事会认为:该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附:监事会主席候选人简历

王瑜,男,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曾任中国联通总部财务部账务结算中心副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集团会计处副处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税务处副处长、处长。现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