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6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20年6月29日,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68,516万元竞得萧政储出(2020)36号钱江世纪城核心单元SJC0203-02、03、04地块;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40,506万元竞得萧政储出(2020)37号奥体博览城中心单元BJ1701-11、13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楼面价18,100元/平方米的报价竞得甬储出2020-060号宁波市鄞州区SN-01-d7/d10/e1/d2(首南街道石家村南侧)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具体情况如下:

杭州滨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滨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滨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获取《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据有关规定分别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成交确认书》。

公司目前拥有上述竞拍地块100%的权益。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项目引入合作者,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可能发生变化,上述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备查文件:竞得入选人通知书。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