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康隆转债”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062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康隆转债”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国际”)对公司已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康隆转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康隆转债”前次信用评级结果为“A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自2020年2月26日起终止证券市场评级业务,原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承继。

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在对公司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信评委函字[2020]跟踪1999号。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康隆转债”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