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091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呼研所医药”)签订《“未来之光”战略合作协议书》,具体内容可见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0)。

2020年6月26日,公司与呼研所医药正式签订了《“未来之光”战略合作协议书》,主要协议内容与公司在《关于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中披露的内容一致。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公司后续将密切关注协议的实施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