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0-054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6月29日,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以书面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以及提交审议的议案。会议由李红霞副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全体董事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销售”)经营资金需求,公司同意加加销售拟向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加加销售、欧朋(长沙)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以在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的等额智赢存款产品作为质押。

授信额度包括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授信品种,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在授信额度内可循环使用。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人办理上述事宜,并签署上述授信事宜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0-055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

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加加食品”)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授信基本情况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销售”)经营资金需求,公司同意加加销售拟向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授信额度包括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授信品种,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二、本次质押资产基本情况

本次用于质押的资产情况如下:

本次用于质押的资产为加加销售、欧朋(长沙)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在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江新区分行等额智赢存款产品。

三、审批程序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本次资产质押申请授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以自有资产质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是为了满足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资金需求,优化公司现金资产情况,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积极影响,风险可控,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