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50 证券简称:科达利 公告编号:2020-040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20年6月29日,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利”)全资子公司惠州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科达利”)按照法定程序通过广东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亚湾分中心土地与矿业网上挂牌交易系统,以先租后让的方式竞得惠州市大亚湾西区新兴产业园一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租期6个月,租赁期满,公司将履行相关程序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

本次交易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一)出让人:惠州市国土资源局

(二)宗地编号:DYW202005

(三)使用年限:50年

(四)坐落位置:大亚湾西区新兴产业园

(五)出让面积:50,387平方米

(六)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七)出让价款:人民币3,900万元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惠州科达利本次竞得该宗土地使用权主要用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惠州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新建项目”的实施,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科达利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将在现有产能基础上扩大公司动力锂电池结构件的生产能力,提升公司对下游高端客户的服务水平,有效满足市场新增需求。

四、风险提示

公司后续尚需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签署《成交确认书》并在租赁期满后根据相关程序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机构核准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