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8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在山东省淄博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此事项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于2020年6月23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近日,上述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泽泉科学工程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3MA3TCAEW2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348号金信银都花园沿街房甲1号2035

法定代表人:孙芹先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服务;土木工程、管道工程施工;智慧城市平台建设;金属管件、管道设备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新材料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