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族转债2020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20036

转债代码:128035 转债简称:大族转债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族转债2020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跟踪评级结果:维持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大族转债”评级结果为AA+。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族激光”)委托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公国际”)对本公司2018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大族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 “大族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大公国际,评级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

评级机构大公国际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6月29日出具了《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20年度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大族转债”评级结果为: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20年度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