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96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庞可女士的书面辞任函,庞可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庞可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尚未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庞可女士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庞可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