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0-023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收到副总裁戚永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龄退休,戚永宜先生辞去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戚永宜先生还将在公司担任技术顾问。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戚永宜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戚永宜先生持有公司386,433股股份,其所持股份变动将遵循中国证监会以及深交所相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对戚永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