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
深圳思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3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

深圳思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华闻民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闻民享”)与深圳爱玩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爱玩网络,股票代码:835381)、深圳苏田投资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陈燕、周风磊、吴志鹏、李江一、毛建荣于2019年10月3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签署《深圳思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华闻民享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0万元参与投资深圳思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思远投资”),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深圳思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因公司自身业务发展及资金配置需要,并经思远投资全体合伙人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的合伙人会议决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闻民享退伙。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