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89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的2020年第22次工作会议审核,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甘海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222号)。根据上述事项,公司对《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文件进行了修改,现就本次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1、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七、本次交易的决策与审批程序”、“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述”之“二、本次交易的决策与审批程序”修订了取得证监会核准的相关情况。

2、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第十二节 风险因素”删除了本次交易的审批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金宇 公告编号:2020-88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甘海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222号),现将批复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甘海南发行7,434,167股股份、向段明秀发行2,710,711股股份、向苏州彭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307,620股股份、向广州至善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572,665股股份、向广州尚智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154,286股股份、向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兴富1号战略投资基金发行723,463股股份、向张国勇发行1,856,317股股份、向陈培发行1,518,805股股份、向王凯军发行1,420,693股股份、向蔡庆虹发行370,453股股份、向广州至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734,953股股份、向陈煜发行634,903股股份、向唐宇彤发行412,552股股份、向王晓林发行349,232股股份、向王玲发行317,193股股份、向杨云峰发行241,044股股份、向陈英发行223,067股股份、向李梁发行220,568股股份、向王峰发行192,923股股份、向王荣建发行100,481股股份、向张广兰发行97,638股股份、向穆红发行75,413股股份、向张贤中发行24,115股股份、向袁为民发行40,192股股份、向徐天发行19,091股股份、向梁瑞欢发行10,048股股份、向赵越发行9,043股股份。

二、核准你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9,000万元。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事宜,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