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一022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8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4:00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黄思先生主持。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业务工作报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2019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744,409.32元,根据公司财务状况,拟以2019年12月31日总股本709,569,692股计算,向全体股东以派现金方式进行利润分配,每10股派现金红利1.06元(含税),共计75,214,387.35元。

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杨开、陶涛、贾暾就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公司盈利情况、现金流状态及资金需求等各种因素,既保证了公司正常的经营生产的需要,又有利于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成果,符合公司及广大股东利益;

3、我们同意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将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于2020年度公司经营计划的议案;

根据2020年日常生产经营及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制定了2020年度经营计划。2020年,预计公司全年污水处理量为74,325万吨,供水量为31,513万吨;预计主营业务收入148,101万元,主营成本110,509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59万元。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公司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和评价办法,在内部控制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对公司内部控制的有效性进行了自我评价,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格式编制完成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九)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公司聘请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有效性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计委员会关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从事2019年度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过程中,工作勤勉,能保持独立性、客观性,具备必要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诚信状况良好;严格按照国家审计业务相关规范开展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并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的法规要求与审计委员会就年报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充分的沟通;该所出具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2019年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财务内部控制情况。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一)审计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运作指引》的要求,公司在披露年度报告的同时,编制了《审计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对2019年度审计委员会履行职责的情况和审计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审计委员会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二)关于支付财务报告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聘请的财务报告审计机构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根据该所2019年对公司财务报告审计业务的工作量,参考市场价格水平,拟支付其2019年度审计费90万元,同时拟续聘该所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4号公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关于支付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聘请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根据该所2019年对公司内部控制审计业务的工作量,参考市场价格水平,拟支付其2019年度内控审计费22万元,同时拟续聘该所为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4号公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杨开、陶涛、贾暾就上述《关于支付财务报告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支付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具备上市公司审计服务的能力与经验,能够满足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要求;

2、公司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同意上述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优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根据 《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 年修订)》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5号公告)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因上述第二、三、四、五、七、十二、十三、十四项议案及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中“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拟定于2020年7月20日以现场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6号公告)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3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5:00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静女士主持,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的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根据公司全年的工作情况,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审议等程序均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制度执行,并依法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领导经理层开展日常经营活动,完成股东大会决议事项。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持续建立健全,有效保障了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遵循忠实、勤勉、尽责、廉洁、自律的原则,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财务管理、财务报告等情况进行了持续认真的检查监督。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制度完备、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度各类财务报告均能真实、客观、准确、完整、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现状及经营成果。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兼顾和平衡了公司发展、财务状况及投资者合理回报的关系,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及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成长的成果。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况。

4、关联交易情况

报告期内,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认为各项关联交易均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决策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关联董事及股东均依规回避表决,关联交易价格公允,符合公司日常经营及发展战略需要,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5、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报告期内,监事会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监督职能,督促公司持续优化、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定期查阅公司内部控制手册、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资料;听取内部控制部汇报内控工作情况;对公司内部控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公司现有的内部控制手册已基本涵盖了安全生产、资产管理、资金活动、合同管理、财务报告等重要业务事项和高风险领域。公司主营业务及高风险领域均得以有效控制。公司三会运作规范,有效的保障了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出具的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能够真实、客观、准确的反映公司内部控制现状。公司本年度内部控制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审核,认为:

1、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该报告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和评价办法,在内部控制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对公司内部控制的有效性进行了自我评价,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格式编制完成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股票代码:600168 股票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4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续聘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支付财务报告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支付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信息

1、基本信息

(1)成立日期: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始创于1987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13年11月,按照国家财政部等有关要求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

(2)内部治理架构和组织体系:中审众环秉承“寰宇智慧,诚信知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审众环建立有完善的内部治理架构和组织体系,事务所最高权力机构为合伙人大会,决策机构为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并设有多个专业委员会,包括:战略发展及业务规划管理委员会、风险管理与质量控制委员会、人力资源及薪酬考核委员会、财务及预算管理委员会、国际事务协调委员会、专业技术及信息化委员会等。在北京设立了管理总部,在全国设立多个区域运营中心,建立起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域的服务网络,在国内主要省份及大中型城市包括:武汉、北京、云南、湖南、广州、上海、天津、重庆、广西、四川、山西、江西、河北、河南、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海南、福建、厦门、浙江、江苏、山东、潍坊、安徽、黑龙江、辽宁、吉林、大连、陕西、西安、贵州、新疆、内蒙古和香港等地设有36个分支机构,并在质量控制、人事管理、业务管理、技术标准、信息管理等各方面实行总所的全方位统一管理。事务所总部设有多个特殊及专项业务部门和技术支持部门,包括管理咨询业务部、IT信息审计部、金融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和质量控制部、专业标准培训部、市场及项目管理部、信息部、人力资源部、职业道德监察部等部门。

(3)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

(4)执业资质:中审众环已取得由湖北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编号:42010005),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具有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颁发的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资质,获得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格。

(5)是否曾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是,中审众环自1993年获得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以来,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

(6)承办公司审计业务的分支机构相关信息:公司审计业务由中审众环武汉总所具体承办。武汉总所成立于1987年,首席合伙人石文先。武汉总所已取得由湖北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编号:42010005),注册地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目前拥有从业人员61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228人。武汉总所自1993年获得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以来,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

2、人员信息

(1)首席合伙人:石文先。

(2)2019年末合伙人数量:130人。

(3)2019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及近一年的变动情况:1,350人,2019年较2018年新增365人,减少188人。

(4)是否有注册会计师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及其2019年末人数:是,2019年末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900余人。

(5)2019年末从业人员总数:3,695人。

3、业务规模

(1)2019年度业务收入:185,897.36万元。

(2)2019年净资产金额:8,302.36万元。

(3)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情况:

2019年上市公司家数155家;截止2020年4月30日,上市公司家数160家。

2019年上市公司收费总额:18,344.96万元。

2019年上市公司主要行业:涉及制造业,房地产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中审众环具有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

2019年上市公司资产均值:1,491,537.09万元。

4、投资者保护能力:中审众环每年均按业务收入规模购买职业责任保险,并补充计提职业风险金,累计赔偿限额4亿元,目前尚未使用,可以承担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中审众环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中审众环最近3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自律处分;中审众环最近3年累计收(受)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为中国证监会各地证监局出具的15封警示函,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并向各地证监局提交了整改报告。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1)项目合伙人:刘定超,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主持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大中型国企的财务报表审计及专项审计,从事证券工作20年,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未在其他公司兼职。

(2)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根据中审众环质量控制政策和程序,项目质量控制合伙人为谢峰,中国注册会计师,中注协资深会员,曾主持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大中型国企的财务报表审计、改制审计及专项审计,从事证券工作 27 年,曾任证监会第十二届发审委员,现为武汉质控中心负责人,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兼任江西宁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3)拟签字会计师:王涛,中国注册会计师,曾负责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大中型国企的财务报表审计及专项审计,从事证券工作 10 年以上,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未在其他公司兼职。

2、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1)项目合伙人、质量控制复核人和拟签字会计师等相关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2)项目合伙人、质量控制复核人和拟签字会计师等相关人员最近3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三)审计收费

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90万元(含税),内控审计费22万元(含税),合计112万元(含税),上述费用较2018年度有所增长。2020年审计收费定价将依据本公司的业务规模、会计处理复杂程度、具体审计人员和投入的工作量等因素确定。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对中审众环的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诚信状况等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审查,认为中审众环在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的过程中严格遵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的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计程序,能够在审计工作中保持独立、客观,具备专业胜任能力和投资者保护能力,诚信状况良好,公司拟续聘中审众环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事前认可意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具备上市公司审计服务的能力与经验,能够满足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要求,因此同意将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独立意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具备上市公司审计服务的能力与经验,能够满足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要求;公司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聘任会计事务所相关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支付财务报告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支付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报酬及续聘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四)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一025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优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根据 《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 年修订)》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并相应调整了条款序号。

《公司章程》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新增条款后各条款序号相应顺延。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7月20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2020年6月30日临2020-026号公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6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

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7月20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7月20日14 点15 分

召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63号武汉控股大厦二十四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7月20日

至2020年7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均于2020年6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特别决议议案:8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4、6、7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20年7月17日(周五)9:00一16:00

2、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及本人身份证;如委托登记,需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

(2)法人股东代表持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书面委托书(须加盖公章)、出席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到达邮戳或传真到达时间应不迟于2020年7月17日下午16:00),并附上述(1)、(2)款所列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但在出席会议时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供核对。

六、其他事项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根据证券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不发放礼品和有价证券。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贞琳

电话:027-85725739

传真:027-85725739

邮编:430061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63号武汉控股大厦1703室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7月2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