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创业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98 证券简称:诚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5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创业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已于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预案(修订稿)披露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批准或核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调整的相关事宜已经得到公司股东大会授权,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待获得深交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