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提示性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49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9年6月1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一一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于2020年6月26日届满,现将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8年12月19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回购公司股份预案》。公司累计回购股份2,374,247股,全部用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9年6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6月25日全部非交易过户至“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6月27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截至目前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6,861,57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1%。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安排

1、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满后可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

2、本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股票买卖相关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变更和终止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计算。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3、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内,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

2、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本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0-050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24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近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湖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了《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稳利20JG7941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1201207941

3、产品类型:保本型产品

4、投资金额:人民币15,000万元

5、预期年化收益率:1.40%-3.20%

6、投资收益起算日:2020年6月24日

7、投资到期日:2020年11月24日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9、关联关系: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1、控制安全性风险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已经管理层事前评估投资风险,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发行主体发行的理财产品。

公司管理层将跟踪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投向、进展和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安全性风险。

2、防范流动性风险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有权对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将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审计部负责全面检查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可能产生的风险与收益,每季度向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检查结果。

3、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好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尚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本金金额为19,000万元(含本次)。

五、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