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9 证券简称:晨光文具 公告编号:2020-035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发生变更。相关登记信息具体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77833266F

名称: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金钱公路3469号3号楼

法定代表人:陈湖文

注册资本:人民币92742.76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07月18日

营业期限:2008年07月18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食品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文件、资料等其他印刷品印刷;出版物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文具用品制造及销售,数码产品、安防设备、仪器仪表、劳防用品、家具、装饰品、化妆品、饰品、办公用品、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橡塑制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玩具、模具、五金交电、通讯器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日用百货、纺织品、服装鞋帽、家居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消毒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日用化学产品、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机械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照相器材、音响设备、装饰材料、消防器材、酒店用品、玻璃制品、电力电子元器件、润滑油、水暖管道及配件、陶瓷管道及配件、汽车用品、卫生用品、母婴用品批发、零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