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0 股票简称:天宸股份 编号: 临2020-029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赎回理财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共赢智信利率结构3365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 委托理财期限: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7月31日(102天)

● 履行的审议程序: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将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公司前期已申购的1.3亿元理财产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发行的标的为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风险较低、安全性高和流动性佳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使用,详见公告临2020-012。

一、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4月18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详见公告临2020-009。上述理财产品现已全部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