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提示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2020-066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根据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激励对象所持的未达到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共195.30万股。2020年5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的债权人通知公告》。至今,公示期已满45天,在此期间公司未收到任何债权人申报。

公司将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对上述需回购注销的195.30万股限制性股票办理回购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办理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584,952,546股减少为565,422,546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后的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股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