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20-026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二次董事会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通知、召开和表决,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第一项、审议通过《关于受让青岛澳柯玛智慧园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张兴起先生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受让青岛澳柯玛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青岛澳柯玛创新加速器有限公司持有的青岛澳柯玛智慧园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园区公司”)100%股权。具体如下:

一、智慧园区公司基本情况

1、注册资本:1087万元

2、住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87-1号

3、法定代表人:石全兴

4、成立日期:2019年11月15日

5、经营范围:智慧园区的设计、开发及运营管理,场地、厂房、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建筑工程施工等。

6、股权结构:

截至目前,上述股东青岛澳柯玛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及青岛澳柯玛创新加速器有限公司对智慧园区公司尚未实际出资,智慧园区公司亦未实际开展业务。

7、财务状况(未经审计)

截至2020年6月30日,智慧园区公司总资产1.31万元,负债0.1万元,净资产1.21万元。2020年1-6月,智慧园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21万元。

8、其他情况

截至目前,智慧园区公司持有青岛澳柯玛蓝光国际人力科技园有限公司33.50%的股权,尚未实际出资,蓝光科技园公司未实际开展业务。

二、本次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青岛澳柯玛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

青岛澳柯玛创新加速器有限公司隶属于原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由于公司副董事长张兴起先生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因此,该公司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公司本次收购其持有的智慧园区公司股权事宜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关联交易。

三、本次交易具体情况

由公司分别受让青岛澳柯玛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持有的智慧园区公司92%、青岛澳柯玛创新加速器有限公司持有的智慧园区公司8%的股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智慧园区公司100%的股权,并将承接青岛澳柯玛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及青岛澳柯玛创新加速器有限公司作为智慧园区公司原股东的全部权利及义务。

本次股权受让价格根据智慧园区公司2020年6月末未经审计的净资产确定,即智慧园区公司100%股权受让总价款为12,127.81元,并由公司根据交易对方所持智慧园区公司股权比例分别支付,支付方式为现金,公司应于相关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并生效后30日内支付完毕。

本次交易有利于减少管理层级,保证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信息产业园项目的整体配套,提升项目价值,并获得较好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20-027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9日、7月30日、7月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目前,公司资产结构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智慧家电、商用展示柜等产业,生物医疗冷链产业规模较小,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同时,公司为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不直接从事冷链物流运输业务。

● 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提供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截至2020年7月31日收盘,公司所在电气机械与器材制造业最新行业滚动市盈率为32.31倍,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41.71倍,已显著高于行业均值。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9日、7月30日、7月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资产结构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日公司不存在签订或正在磋商洽谈重大合同等情况。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与公司相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针对生物医疗冷链产业情况,公司现说明如下: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智慧家电、商用展示柜等产业,生物医疗冷链产业规模较小,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同时,公司为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不直接从事冷链物流运输业务。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提供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截至2020年7月31日收盘,公司所在电气机械与器材制造业最新行业滚动市盈率为32.31倍,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41.71倍,已显著高于行业均值;近日,公司股价涨幅、成交量较大,换手率较高;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投资。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纸、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同日公告的《八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所涉及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