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公告编号:2020-037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9月1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合南路501号12楼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国华先生担任本次股东大会的主持人。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董事肖飞委托董事禹国军代为出席,独立董事冯念仁委托独立董事陈建国代为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出席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上半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暨调整全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上半年套期保值交易实施情况暨增加公司2020年套期保值交易额度预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确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4、关于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5、关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6、关于公司监事会(股东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涉及关联交易,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所持表决权股份数量为424912828股,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卫基、聂晓江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经办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编号:临2020-038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顾生春先生、丁洪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

顾生春先生、丁洪先生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6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顾生春,男,汉族,1977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采矿工程师、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2000.11-2003.7,任哈密市安监局办公室科员;2003.7-2006.7,任亚克斯公司矿山管理部科员;2006.8-2011.2,历任亚克斯公司黄山东采矿车间班组长、副主任;2011.3-2012.2,历任亚克斯公司香山铜镍矿副矿长、矿长;2012.3-2015.4,任亚克斯公司黄山东12号矿区矿长;2013.7--2015.4,同时兼任亚克斯公司黄山东矿区党支部书记;2015.5-2017.3,任亚克斯公司黄山铜镍矿矿长;2017.3--2019.12,任西部黄金克拉玛依哈图金矿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2019.12-2020.1,任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经理;2020.1至今,任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经理,本公司监事。

丁洪,男,汉族,1968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7.8-1988.11,任新疆有色地勘局703地质大队化探分队技术员;1988.12-2009.12,历任新疆有色集团伊犁电解铝厂化验技术员、化验室副主任、主任、玛纳斯碳素厂副厂长、厂长;2010.1-2013.3,任新疆有色集团伊犁电解铝厂副厂长兼伊铝玛纳斯碳素厂厂长;2013.4至今,任伊犁金元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经理;2016.10至今,任西部黄金(克拉玛依)矿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2017.3至今,任西部黄金新疆矿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经理;2019.5-2020.4,任乌鲁木齐天山星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2020.4至今,任乌鲁木齐天山星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经理(法定代表人)、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编号:临2020-039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以直接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9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何建璋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公司全体董事在充分了解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参加了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何建璋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成员:何建璋、杨立芳、禹国军;主任委员:何建璋。

审计委员会成员:陈建国、陈盈如、禹国军;主任委员:陈建国。

提名委员会成员:陈盈如、杨立芳、何建璋;主任委员:陈盈如。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杨立芳、陈建国、禹国军;主任委员:杨立芳。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聘任何建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禹国军先生、刘朝辉先生、玉素甫江·提力瓦力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聘任孙建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孙建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提名,聘任张业英女士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简历。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附件:简历

何建璋,男,汉族,1964年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选矿高级工程师。1986.8-2002.2,历任可可托海矿务局机选厂技术员、副厂长、厂长,可可托海稀有矿矿长助理,可可托海稀有金属公司副矿长;2002.2-2009.11,历任稀有金属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董事长兼经理;2009.11-2011.5,担任阿希金矿矿长、党委委员;2011.5-2014.6,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任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公司党委委员、经理;2014.6-2020.9,历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经理;2020.9,担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禹国军,男,回族,1963年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1981.9-1995.11,历任新疆可可托海矿务局一矿修理工、一矿工会副主席、工会主任干事。1995.11-2005.8,担任新疆阜康冶炼厂工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2005.9-2006.4,担任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2006.4-2019.6,历任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主任、职工培训再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 2019.6至今,担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

刘朝辉,男,汉族,1964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89.8至1998.4,担任铜镍矿采矿车间工段长、副主任、主任;1998.4-2014.7,担任铜镍矿生产科科长、电站筹建处主任、铜镍矿矿长助理、副矿长、矿长;2014.7-2018.9,担任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股东监事。2018.9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玉素甫江·提力瓦力德,男,维吾尔族,1963年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1980.11-1993.3,历任可可托海矿务局水暖厂工人、工会工作人员、工会副主席、工会主席、副书记、团总支书记;1993.3,在可可托海矿务局工会工作,1993.5-1995.11,任副主席;1995.11-1998.5,任铜镍分公司工会副主席;1998.5-2010.11,历任新鑫矿业阜康冶炼厂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党委书记、副厂长(副处级、正处级);2010.11-2016.12,历任新疆有色集团职工培训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2016.12-2018.9,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18.9至今,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

孙建华,男,汉族,出生于1975年5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2.7-2011.11,历任哈密金矿出纳、会计、主管会计、财务部副主任、财务部主任;2011.11-2018.7,担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8.7至今,担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8.10至今,担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张业英,女,汉族,1990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法学硕士。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董事会秘书资格证。2015.7至今,任职于公司证券投资部。2020.7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1069 证券简称:西部黄金 编号:临2020-040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4日以现场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9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半数以上监事推举监事蔡莉女士主持,应参会监事5名,实际参会监事5名,公司全体监事在充分了解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参加了表决,公司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蔡莉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监事会主席蔡莉女士简历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16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蔡莉女士简历

蔡莉,女,汉族,1971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等执业资格。1996.11-2011.11,历任新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宏昌天圆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华盛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2011.11--2017.10,历任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有限公司、新疆现代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和财务经理;2017.11至今,任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部主任;2020.9,任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