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021 股票简称:春秋航空 公告编号:2020-045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8月份主要运营数据情况如下:

一、本月机队情况

本月无新增飞机。

截止本月末,公司共运营9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中自购飞机45架,融资性租赁飞机1架,经营性租赁飞机50架。

二、本月主要新增航线情况

本月主要新增航线:广州=绵阳(周257)、浦东=黔江=重庆(周246)、常州=大阪(周5)、兰州=济南(天天班)

三、本月运营数据主要情况

■■

以上运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