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十一科技中标重大项目工程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公告编号:临2020-056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十一科技中标重大项目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太极实业”)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于近日收到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十一科技为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招标人:巢湖市房屋投资租赁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3、中标单位: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4、工程承包方式:EPC总承包;

5、工程承包内容:(1)设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勘察测绘、初步设计、环评等各类专项评审,微振动量测、技术方案论证、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图审)、配合建设单位的工程报建、配合项目前期和施工以及验收中的各项服务等工作(含相关所有费用)。(2)EPC 总承包项下的分包策划、发包、合同签订、合同管理、总包服务等。(3)项目实施、竣工验收、项目结算、项目维保等项目管理工作。(4)其他: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工作内容。

6、中标价:预算价260,000万元;

7、中标工期:450天。

二、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十一科技在国内光电产业领域的EPC总包优势,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项目业主尚未与十一科技就本项目正式签订项目合同,因此该项目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