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08 股票简称:马钢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4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强民先生因工作另有安排,于2020年11月20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呈,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王强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强民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强民先生的辞职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亦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王强民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王强民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对王强民先生为公司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