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0-111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互动交流,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以下简称“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活动的时间: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15:00一16:30。

2、本次活动的交流网址:

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公司互动平台参与交流。

3、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

届时,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丁家海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卞卫芹女士及相关人员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