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远达环保 编号:临2020-041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促进上市公司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重庆辖区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举行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15:00-16:30,平台登陆地址为: http://roadshow.sseinfo.com。

届时,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