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 2020-036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吕世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02,569股,占公司总股本1.63%,本次解除质押5,000,000股后,吕世平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无质押。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吕世平先生的通知,获悉将其所质押给新鞍融创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本公司的5,000,000股份,已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经与吕世平先生确认,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吕世平先生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二、实际控制人极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吕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