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有关业务牌照变更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84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有关业务牌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证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山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收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变更后的业务牌照。

山证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后的牌照涉及的受规管活动类型为: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变更后的业务牌照,不再有条件限制。

山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变更后的牌照涉及的受规管活动类型为: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其中,持牌人不得持有客户资产。变更后的业务牌照,不再有“就第6类受规管活动而言,持牌人不得就证监会发出的《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范围内的事宜/交易向客户提供意见” 的限制。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