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变更名称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65 证券简称:光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5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变更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祺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通知,其公司名称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祺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变更为“上海宁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同时对主要经营场所等进行了变更。上述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上海宁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MA28134P18

4、执行事务合伙人:马征

5、成立日期:2015年10月27日

6、合伙期限:2015年10月27日至2035年10月26日

7、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响椿路58号北三楼1088室(上海竖新经济开发区)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品牌管理,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 (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股东变更名称事项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宁御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5,112,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5%。

特此公告。

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