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20-097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已于2020年11月17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12层会议室以现场投票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谢文辉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东升支行开设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上述银行及保荐机构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同时,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与本次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户相关协议及文件等。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