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进展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09 证券简称:中源家居 公告编号:2021-007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低风险、流动性好、稳健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2020年4月10日起)。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等相关事宜,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近期,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赎回,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2021年2月8日,公司认购了工银理财·法人“添利宝2号”净值型理财产品,详见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该理财产品于2月19日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二、对公司影响分析

公司通过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