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6 证券简称:*ST瀚叶 公告编号:2021-019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或“本公司”)股东鲁剑持有公司股份44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鲁剑持有公司股份447,999,598股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9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2%。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1司冻0219-02号)和《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沪0115执4865号】,公司股东鲁剑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47,999,598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一、本次股份轮候冻结情况

本次轮候冻结原因尚待核实。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鲁剑持股基本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鲁剑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47,999,59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9.9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2%。鲁剑累计被冻结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48,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00.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2%;被轮候冻结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48,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00.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2%。

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26 证券简称:*ST瀚叶 公告编号:2021-020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曾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曾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规定,曾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曾伟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

公司监事会对曾伟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