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37 证券简称:ST南风 编号:2021-17

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南风化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批复》(晋国资运营函[2021]58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以资产置换、现金支付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股东所持有的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置换资产金额95,677.40万元,现金支付购买资产金额25,000万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金额317,622.60万元(发行数量1,142,527,336股,发行价格2.78元/股)。

二、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鉴于发行对象、发行价格及数量等具体发行方案尚未确定,公司应于发行方案确定后,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报批程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经公司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